我要去蹓島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要去蹓島

我要去蹓島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旅遊-台灣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4

  • 我要去蹓島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要去蹓島]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小琉球好好玩,6島FOUCUS超矚目焦點,2012年歡樂出遊一定要看!先選哪個去真煩惱,吃喝玩買住五大經典玩法,今年沒攻略完,明年再戰!

      ★離島不思議『島』事爆料~85件
      ★還等啥?不玩也太遜~200點
      ★喔伊系!真的太好吃~90道
      ★拼經濟!就愛買伴手~55樣
      ★愛睏啦…今晚住這家~70處
      6島小編私心推薦重點筆記

      夏天就愛玩海島,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小琉球6島,帥哥正妹就愛海角樂園撒野遛達。這些分佈在台灣海峽與太平洋的島嶼,在不同的氣候生態、地理環境與人文背景下,誕生了姿態各異、各擁風情的旅遊氛圍。對於不同個性的讀者,特別設計五大超強玩法,吃喝玩樂通通包啦!

    本書特色

      針對預計趁著各項連假、年假到離島玩得翻天覆地的家族、團體、三五好友等,本書離島打破分區制式概念,精挑細選非玩不可的五花八門內容,住宿、吃、買內容也有豐富收錄,每座島各有多種主題玩法,讓讀者可依喜好、興趣,迅速選擇所需。.特別規劃的「各島妙妙妙」單元用有趣的風俗人物引起讀者興趣,也有預先設想解決旅行各種疑難雜症的「Q.A時間」,安排實用三天兩夜行程規劃+每區大幅地圖,讓讀者第一次玩離島就上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