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推薦-「張芯熏2015乙未年運程」書評

 

詳細介紹(點我)

 

 

 閱讀心得,心得感想,書評

內容簡介

  未發生的都盡在預計之中!奇門遁甲之術助人看透2015乙未年的流年運程,快人一步,洞悉天機。

  張芯熏師傅教你何時注意健康,怎樣防範小人,如何以最佳狀態迎接新一年、新挑戰!

  古語有云: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助你趨吉避凶、風生水起。想要行桃花運、催谷財運?求人不如求己!教你佈一個適合自己的陣法,自己的運程自己掌握!

  張芯熏師傅擅於奇門遁甲之術,她以其獨特見解預測世界政治、經濟變化、十二生肖運程,助你掌握2015年的流年運勢,熟悉開運秘笈。

  詳盡解釋各生肖的財運、愛情運、事業運、健康運,更附上每月攻防備忘,趨吉避凶更得心應手。

  想要提升生意運、財氣、人緣、桃花,每月催運小錦囊教你自己佈局,時時刻刻行運一條龍!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張芯熏


  自小與恩師結緣學習奇門遁甲、風水、易學、子平八字、紫微斗數、手面相和卜卦等術數,當中以古三式太乙神數、六壬神數、奇門遁甲最為張師傅喜愛。她對於奇門遁甲之術更有一套獨到的見解,能將古學說融於現代生活中,絕非一般流於表面之說。

  張芯熏師傅從事術數工作多年,是不少中、港企業、食府、名人及藝人的御用風水師。此外,張師傅現為有線電視「怪談」嘉賓主持,亦不時接受各大電台和電視台邀請擔任節目嘉賓,包括香港無綫電視、DBC數碼電台等。
 

目錄

序言 江美儀
序言 梁思浩
序言 莊思敏
自序
2015乙未羊年事件預測

十二生肖運程
.羊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猴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雞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狗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豬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鼠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牛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虎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兔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龍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蛇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馬
.流年形勢
.每月攻防

六十甲子測運程

個人日盤流年攻防
.「陽遁」冬至後夏至前
.「陰遁」冬至後夏至前

奇門遁甲羊年風水攻略
每月催運小錦囊
如何過好年接好運
羊年好時好日
 

推薦序一

  如果有個人,心地善良,不會只向錢看,她什麼也不用知,你只需問她問題,她看一下iPad就可以準確無誤地用奇門遁甲推算方法,直接了當解答和解決你的問題,你想認識她嗎?

  她就是張芯熏師傅,既是我師傅又是我朋友!她沒有教我依賴風水命理,只提醒我如何趨吉避凶,解釋每件事發生之因由,鼓勵我行善積福。

  我相信風水命理,但我不迷信;我求神問卜,但我不依賴;我信命運,但我不認命;我信前世今生,因果報應,但我更信芯芯師傅!

祝新書大賣!

江美儀

推薦序二

  從小就喜歡中國歷史,看歷史的人一定追看過三國。從三國必認識諸葛亮,他能動悉先機、算天數、改變國運,用的就是奇門遁甲。

  對奇門遁甲一早著迷的我直至認識張芯熏師傅,令我對奇門了解更深。市場上能算命的師傅多如繁星,但能像月亮一樣引動潮汐真的不多。張芯熏用奇門遁甲「算天數」、「動天機」、「改命運」,讓你改寫人生。我同芯芯師傅都認同「運能改」,但添運必靠自己。記著,「行善能添運」。

梁思浩

推薦序三

  一命,二運,三風水。好多人覺得我迷信,但我覺得風水命理其實是數據的一種。如果你信世上有奇蹟又咁點解會無命理呢?可以當成是個參考實也無妨。或者可以當成心靈治療,買個心安。

  當然要找個可信任的命理學家,認識芯芯大師後,發現芯芯大師挺準的。所以當我每遇到迷茫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問兩句」。而每次跟芯芯大師聊天並取些意見後,心都會平靜點。希望你讀完這本書後都會對自己認識多一點,人正面一點。

莊思敏

自序

  「『奇門遁甲』?它是什麼?與其他術數有何不同?」

  「奇門遁甲」是中國古三式術數其中一種,它從前是一門「帝王之術」,並非一般人可以接觸。而當中運用得最出神入化的代表人物有漢代開國功臣張良、三國時代蜀漢軍師諸葛亮及明代開國功臣劉伯溫等。「奇門遁甲」其實是一門兵法,一門以時間、空間、地理為依歸去取勝的學問!

  「奇門遁甲」中有三大範疇,分別為「術奇門」、「兵奇門」和「法奇門」。一般情況下大多使用術奇門去計算事情形勢、發展以及結局甚至解決方法等。「奇門遁甲」有別於一般術數,解決問題的方法手段也非一風水方法。世間上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運勢高低起跌、甜酸苦辣,大家覺得不濟只因為時間、地點、人物或時序出現錯配。用一個簡單的比喻,人生就像一個錯亂的扭計骰,六面九格次序混亂;而「奇門遁甲」就是找出方法將其重新排序達到運勢順暢,這就是它的最大特性。

  「奇門道甲」裏有一個說法:「學識奇門與遁甲,走遍天下也不怕!」
arrow
arrow

    tait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