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特惠價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50
  • 優惠價:79277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7日止

  • 中風復康自我鍛鍊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中風復康自我鍛鍊]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強調患者在家中可以自己主動做、或在家人協助下做的簡單復康訓練,慢慢由治療室走回家居及社區,並介紹最新的復康科技及給照顧者照顧上及自我保健的貼士。希望患者及照顧者們不要放棄,記著「終結亦是開始」,只要有刺激,四肢狀態仍佳的話,「黃金期」其實每天都可以再自創,進步仍是有可能的!

    本書特色

      .介紹中風患者需要知道的新方法、新技巧,喚醒沉睡了的肌肉。
      .治療師用不同方法激發患者的潛能,找出患者的缺點,然後作出修正。
      .簡介肌肉活動的術語,以便患者、照顧者和治療師更易溝通。
      .強調患者在家中可以自己主動做、或在家人協助下做簡單復康訓練,慢慢由治療室走回家居及社區。
      .介紹最新復康科技,給照顧者及患者自我保健的貼士。

    作者簡介

    楊志恆

      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針灸學理學碩士。持有「玻巴氏中風復康療法」基礎證書(Bobath Concept for Adult Hemiplegia),並曾於美國哈佛大修讀穿顱磁刺激及穿顱電刺激課程。

      曾任職多間機構物理治療師,2008年與另外三位物理治療師合作出版【中風康復鍛鍊手冊】。

      現私人執業,主要從事腦神經科復康及研究工作,協助不同年齡腦部受損的病人復康,並為照顧者提供建議及支援。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