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跟眼科醫師這樣說:0~100歲的眼睛自我檢查手冊

你要跟眼科醫師這樣說:0~100歲的眼睛自我檢查手冊網路熱賣

你要跟眼科醫師這樣說:0~100歲的眼睛自我檢查手冊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90
  • 優惠價:727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你要跟眼科醫師這樣說:0~100歲的眼睛自我檢查手冊

    想看更多[你要跟眼科醫師這樣說:0~100歲的眼睛自我檢查手冊]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靈魂之窗,照亮視界

      現今的醫療科技是如此的先進,牙齒壞掉,蛀光了,可以植牙;心臟出毛病,可以換心;嫌自己的外表不夠完美,可以整型。唯有擁有「靈魂之窗」美譽的眼睛,這人體最小的器官,如果失去功能可就回天乏術!因此,保護並預防眼睛疾病是非常重要的一門課題。

      健保局於2005年3月起,開始推行「自我療護」的政策,避免造成醫療資源的浪費。有鑑於此,本書作者將自己多年來的看診經驗集結成冊,讓讀者可以從中更加了解自身的眼睛健康與否,使預防眼睛疾病及增進保護眼睛的知識成為全民運動。

    本書特色

      1.一本兼具介紹眼部常見疾病的簡介和治療原則的視力保健書,讓一般民眾可以從書中內容了解自己的眼睛,力行「簡單疾病自我療護」。

      2.以年齡層作為章節區分,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以輕鬆了解自己可能會有的眼疾問題,進一步有效的保健眼睛。

    作者簡介

    蕭裕泉醫師

    簡歷:
      現任新眼光眼科診所負責醫師
      中華民國眼科專科醫師及學會會員
      前國泰醫院眼科主治醫師
      前國泰醫院內湖分院眼科主任
      美國白內障及屈光近視手術學會﹙ASCRS﹚會員
      美國杜克大學眼科中心(Duke Eye Center)臨床研究員
      教育部視力保健種子醫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a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